九展騷圓滿結束 羅敏莊:開Part 2要老闆話事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羅敏莊(Mimi)一連兩場九展演唱會圓滿結束,前晚尾場除老公陳國邦、女兒陳禛捧場外,還有阮兆祥與林建明等。黎瑞恩連續兩晚擔任嘉賓,她與Mimi合唱《姊妹!Cheers!》時再度感觸爆喊,場面感人。Mimi笑說:「這首歌太感動了,真的很難唱完成首歌,尤其是我們認識了20多年。」

另一名撐足兩晚的嘉賓伍仲衡大讚Mimi是樂壇字典,什麼歌都不用找歌詞便唱到,隨即掏出一個膠袋,意指樂壇欠她一個交代。Mini笑言:「我現在用環保袋的,膠袋不環保。」網上點歌環節,Mini即興邀女兒契爺阮兆祥合唱《一生中最愛》,因疫情關係,祥仔只能戴住口罩在台邊跟Mimi對唱。

Mimi騷後受訪,稱能否開Part 2不是她話事,要看老闆,總之台前幕後有工開就最開心,「到我這年紀,場地大細無所謂,有得表演和跟觀眾接觸已很開心,因我很喜歡看觀眾反應,今次戴住口罩都是差少少,看不到觀眾是笑還是發悶,希望下次開騷大家都不用戴口罩」。

沒兌現黎瑞恩生日支票

提到她與黎瑞恩連續兩晚在台上表現激動?Mimi稱兩人相識20多年,黎瑞恩對朋友很好,「9年前我開騷,她來不到,覺得遺憾,所以她說今次一定要彌補,還借出私家咪,我全部首飾都是她贊助的。她甚至說過要為我辦演唱會,但我不想朋友這樣做,因未必賺錢,我說有錢多不如折現給我。我之前生日,她沒時間買禮物,真的試過開支票給我,我當然沒去兌現。我們多年友誼不會常把多謝掛在嘴邊,一切在心中」。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