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誕6磅囝囝 岑杏賢爆BB好大食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32歲岑杏賢今年5月懷孕,預產期9月中,不過昨天(6日)她於社交平台宣布囝囝Preston提早兩星期出世,體重6磅10安士,母子平安,住院5天後已回家,並透露與丈夫張嘉俊幫囝囝取名Preston,因為發音聽起來像Present(現在),像提醒要活在當下及在生活中要時常感恩。

與老公喜極而泣

岑杏賢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分享初為人母喜悅,多謝大家祝福。她表示跟丈夫第一下聽到BB的喊聲很感動,忍不住流淚,但一見到BB就好開心,感覺很奇妙,岑杏賢說:「明明朝早在我肚內,下晝就出世。第一眼見到BB鼻頭,幾似我同老公,很多姑娘覺得BB個樣似我,但仔細看,嘴仔、雙眼皮都幾似爸爸,手指腳趾很長,可能遺傳我同丈夫的高度。」

BB甲狀腺指數正常

岑杏賢曾透露患有甲狀腺亢進症,BB經檢查後很健康,甲狀腺指數正常,令夫妻放下心頭大石。她爆囝囝相當為食:「在醫院餵人奶,BB都肯食,很乖、很聽話,過程順利,但他偏大食,分量比一般BB多少少。我覺得幸運,產後第四五日已上到奶給囝囝,所以覺得母愛偉大,同埋責任心亦大了,但所有嘢都值得。」她表示現時主力湊仔,希望身體很快復元,BB快高長大,她可以很快重投工作跟觀眾見面。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