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振棠被歌迷打動 放棄退出樂壇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葉振棠(棠哥)邀請羅敏莊與陸寶擔任《葉振棠笑傲歌壇50載香港巡迴演唱會》嘉賓,3人昨日於觀塘綵排。棠哥表示音樂會受疫情影響延期,前後等了兩年,終可在港九新界不同場地舉行4場。

棠哥稱雖入行50年,但上到舞台仍然好開心及找到滿足感,他說:「我覺得自己每10年都有個轉捩點,於是將這概念放入演唱會做主題。」並透露廿幾年前曾想過退出樂壇,但好多朋友和歌迷都不捨得,令他改變想法,為興趣而做,棠哥說:「我最難忘的作品是《忘盡心中情》,應該唱了過千次。」

棠哥多謝兩名後輩嘉賓幫手,羅敏莊自爆是棠哥粉絲,從小聽對方的歌成長,今次可順道偕母入場欣賞。陸寶表示之前推出幾張唱片均由棠哥監製,好開心對方開騷都帶挈他,並笑說:「棠哥找我合唱《難為正邪定分界》,說我是他第5隻鬼,而且是最猛一隻,不放過我。」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