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歌潔曼氣勢壓場 練樂儀嘆未能跟偶像「集郵」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8日

【明報專訊】練樂儀有份參演由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主演,在港取景的劇集《Expats》。昨日她出席護老院開幕活動時透露其戲分已完成,原本拍6日,但撞了其他工作,最後縮短至兩日。至於角色、劇情和酬勞,因簽了保密協議,她一律不能透露。

練樂儀自爆是妮歌潔曼粉絲,能一睹偶像風采,感覺榮幸。問到可有「集郵」?她說:「埋不到身,亦不可以合照,拍攝時要沒收電話,驚我們偷影,離遠睇都好開心。」有指妮歌潔曼因輿論及適應不了香港的拍攝模式,曾在現場發脾氣,且壓力爆煲,要請假回澳洲休息。問練樂儀有否覺得偶像脾氣大?她說:「她好有氣勢,好壓得住場,拍攝時全場好靜、好嚴肅,大家不敢嬉皮笑臉。」

另外,她正在拍攝電影《掃毒3》,飾演郭富城的夜場女伴,之前拍一場打鬥戲,很開心可以蹺實對方的手左閃右避。練樂儀除接拍電影,還繼續做護士,她說:「在私家醫院做看護,也會做私人看護,現在都有去幫手打疫苗掙快錢,日薪3000元。」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