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單文柔嬰兒肥天然美 陳展鵬否認太太再有喜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9日

【明報專訊】陳展鵬、泳兒、胡鴻鈞前晚錄影《勁歌金曲》;陳展鵬忙拍新劇《童時愛上你》,並分身宣傳新歌《真愛配方》,他自言對唱歌信心不夠,最近要上堂增值,閒時也練歌,希望熟能生巧。他提到最近與黃山怡(糖妹)在劇中合作,多謝對方推薦買私家咪,隨時可以插入電話練歌,音效接近舞台演出,愛女小豬比有時會爭咪唱歌,大讚女兒有天分,「她上學都是唱歌學語言,我首歌《零歲》她都會哼唱,聽得出她的音樂才藝叻過我,有時我們會一齊玩音樂,我彈歌,她負責唱」。

陳展鵬太太單文柔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片段,暴露肥脹身形,惹網友揣測再度懷孕,陳展鵬澄清老婆只是水腫,很喜歡對方崇尚天然美,「她一向有少少baby fat,影相卻好少執相(修圖),一執網民就發現」。談到生育計劃,他稱抱隨緣心態:「最近開工好忙,如果真的有新成員都好開心,不介意再忙少少。」

胡鴻鈞濕身回饋大眾 有拖冇欠

胡鴻鈞姍姍來遲,他解釋最近腸胃不適,可能早前為拍新片操肌節食,只吃清淡的白烚菜肉,現在飲食回復正常,未適應油膩食物,經常腹瀉,希望不會影響錄影進度。他說:「操得好辛苦才練出六嚿腹肌,會努力保存,自己都有影相留念,等適合時間給大家睇。」他笑言有自知之明,沒想過推出寫真集,但知道粉絲想睇他濕身:「去年我有首歌曲MV點擊超過100萬,曾答應會濕身回饋大眾,我欠一年了,總之有拖冇欠啦!」

泳兒自言與年輕人沒代溝

泳兒近期頻頻曝光,她稱今年音樂產量較多,笑言自從在《聲夢傳奇》擔任導師,接觸很多年輕人,有回春感覺,最近跟樂隊Zpecial的4名猛男合唱,更艷福無邊,但被他們冠以老師稱號,有點激氣,她笑說:「Zpecial太尊師重道,將我輩分提高,其實我同他們年紀差不多,想打死他們!」談到無綫再開《聲夢》第2季及《聲夢Summer Camp》,泳兒表示未收到邀請,若再做希望「降呢」:「我想大家叫我做『泳兒姐姐老師』!原來我跟年輕人溝通到,幸好沒代溝,最近都有邀請冼靖峰、鍾柔美一齊做網上直播,玩得好開心。」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