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首亮相活動 雨僑拋夫棄女嗌爽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明報專訊】吳若希、雨僑、曹敏莉、劉倩婷與老公李丞責前晚到灣仔出席「Fashion Go Place時裝匯演」,雨僑產後首亮相公開活動,表示女兒Harper剛滿1歲,已適應日常生活,所以便重投幕前工作,她說:「我之前不知哪來的信心要自己湊,女兒出世後兩個月就後悔,急急請家傭幫忙,好彩家傭來了3個月,跟女兒相處得好好,所以我今晚拋夫棄女來,感覺好爽,又可以扮靚。」

雨僑暫時都想留時間多陪女兒成長,但遇到適合工作都會做,好似最近拍了一個廣告,她都好享受,還讓女兒看她的廣告相,Harper也認得大叫媽媽,但雨僑爆料說:「女兒最初先學叫爸爸,叫足半年,直至近幾日才開始叫媽媽,真的『冇天理』。」

吳若希凌晨享受Me Time

育有兩個小朋友的吳若希都非常忙碌,她說:「每晚等4歲大女和10個月大的細仔睡覺後,才回復自由,好享受Me Time至凌晨兩點,即使翌日要早上8時湊女上學,都開心的。」她自爆早前忙於拍劇,又要兼顧湊仔,簡直「甩轆」,讀K2的大女經常漏帶物品,引起不少尷尬情况,她說:「其實老公都有幫忙湊小孩,但最近通了關,便開始忙做生意。」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