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兒嘴金宣虎刺激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明報專訊】韓劇《Start-Up》金宣虎跟《輔佐官》申敏兒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海岸村Cha-Cha-Cha》,前晚播出第5集,收視升至9.99%,最高瞬間更達11.2%,創開播以來最佳成績。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今集講到申敏兒與金宣虎相約喝酒,前者帶着幾分醉意問男方「我的臉很紅嗎」,金宣虎於是在掌心放上冰塊,然後托着女方面頰。翌日酒醒過來,申敏兒完全忘記前一晚發生事情,其後才想起自己曾向金宣虎獻吻。

申敏兒與金宣虎的緋聞在村內愈傳愈烈,前者覺得自己是擁有高學歷的牙醫,覺得男方配不起自己,事實卻是來金宣虎畢業於韓國著名大學,申敏兒不明對方為何躲在鄉村打工,後者回答:「你認為的成功,不代表就是別人的成功。」令申敏兒無地自容。

跟《海》劇同時段播出的有線台JTBC劇集《人間失格》,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率為3.3%,錄得開播以來最差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