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朗周嘉洛拒認甩轆:想觀眾期待多一陣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明報專訊】丁子朗與周嘉洛前晚擔任港姐決賽司儀,兩人穿三角泳褲加透視褲出場,被指是向2003年陳百祥在港姐決賽穿泳褲加漁網裝的造型致敬;不過丁子朗與周嘉洛表情尷尬。兩人前晚經歷不同考驗,在宣布「最上鏡小姐」得主時出錯,頒獎嘉賓謝嘉怡上台準備頒獎,但突然被叫停,台下見副總經理曾志偉怒氣冲冲上前處理。

節目後曾志偉即場跟丁子朗、周嘉洛密斟一輪,兩人透露曾志偉向他們提意見,要懂得執生與改善的地方。問及頒「最上鏡小姐」時究竟發生何事致甩轆?丁子朗不認錯,他說:「不是甩轆,真的是一個驚喜!非常順利。」周嘉洛死撐現場沒問題。丁子朗繼續說當時見觀眾有反應,就讓他們期待多一陣,遂決定押後宣布。

關楓馨:輸得心服口服

關禮傑女兒關楓馨參選港姐,由面試入圍已被視為大熱門,但前晚只能晉身五強而三甲不入。關禮傑到場為女兒打氣,有稱關禮傑離場時表情無奈。關楓馨接受訪問表現大方,讚冠軍宋宛穎又靚又叻,稱問題環節中自己的口才不及其他佳麗好,輸得心服口服。她又稱父親關禮傑知道她已盡力,不會失望。關禮傑事後回應傳媒稱女兒參選完,自己也鬆一口氣,女兒辛苦了兩個多月,所以早已安排一家四口酒店Staycation慰勞。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