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繼續「潛水」 陳自瑤贈好姊妹頌缽齊學養生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明報專訊】陳自瑤(Yoyo)昨日為主持的myTV SUPER節目《世界養生組織》宣傳,示範頌缽療法和瑜伽。黃翠如也是主持之一,但她上月底在社交平台出帖講「再見」兼關閉留言功能後,兩度缺席劇集《七公主》宣傳活動,今次同樣「潛水」不見影。

Yoyo表示日常會透過冥想和頌缽療法助平靜情緒和入睡,有時都會當親子活動,女兒就最愛敲頌缽當樂器玩,她說:「我急性子,容易緊張,生活與工作上同時要面對太多事,當應付不來,身體就出現焦慮情况,試過心跳加速、胃部抽搐、失眠及呼吸急促,於是找方法平衡,明白身心靈健康好重要。」

對於好姊妹黃翠如被指情緒受困?Yoyo說:「之前都有人問我這問題,但她的事我不方便回應,等她自己講,不過她心情OK,大家不用擔心。每個人都有些事想抒發,她已表明是私人悼念,就給些空間她,不需要將件事放大。」她考慮送贈一個頌缽給翠如,希望一起學養生。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