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曬4卡訂婚鑽戒 有望第三嫁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被父親Jamie監管財政長達13年,爭取多時,後者早前終於向法院籲請完全終止監管。大概重獲自由及自主權,現年39歲的Britney Spears前日在社交網公布訂婚喜訊,大曬與27歲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的合照及片段,當中Britney高舉戴有鑽戒的無名指放閃。

跟Britney Spears拍拖5年的Sam Asghari,後者經理人 Brandon Cohen向《紐約郵報》的Page Six專頁確認兩人的訂婚喜訊,稱Sam專程邀請紐約珠寶設計師Roman Malayev炮製獨一無二的4卡鑽戒送給未婚妻。Britney Spears有過兩段婚姻,2004年在拉斯維加斯嫁給青梅竹馬的Jason Alexander,但幾天後就對外宣布婚姻無效。同年她和舞蹈員Kevin Federline共諧連理,並先後誕下兩子,於2007年宣告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