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遇情敵 《海岸村》收視新高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明報專訊】《Start-Up》金宣虎伙拍《輔佐官》申敏兒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海岸村Cha~Cha~Cha》,前晚播出第6集,收視較上集10%,升至10.2%,瞬間最高11.1%,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與《海》劇同時段播出的JTBC新劇《人間失格》,收視進一步下跌,前晚播出第4集,由上集3.3%跌至2.8%,成為開播以來最差成績。

《海岸村Cha~Cha~Cha》第6集講申敏兒憶起酒後向金宣虎獻吻,刻意與對方劃清界線。鄉村舉行歌唱比賽,申敏兒與金宣虎為助少女矯正牙齒,決定合作表演望勝出得到獎金。比賽結束後,申敏兒與金宣虎在海邊看煙花,後者跣腳險墮海,李相二扮演的電視台節目監製出手相救,後者原來是申敏兒的大學同窗,預計二人重遇勢發展出三角關係。

另一方面,金宣虎落實伙拍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合演新片《2點的約會》,《EXIT:極限逃生》李相槿執導,預計明年3月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