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專頁管理人慰問姜濤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明報專訊】姜濤昨日出席活動中途暈倒的消息傳出後,「姜糖」呼心痛,留言認為偶像工作太辛苦,終捱不住,叫姜濤要先好好休息,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鏡粉」表示其他MIRROR成員工作量也不輕,不想見到下一個「鏡仔」有事,希望ViuTV可給MIRROR足夠時間休息。

有近34萬成員的「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facebook專頁的管理人RC,代表群組以「前夫」身分向姜濤慰問。他表示姜濤不適,一覺醒來發現電話已被轟炸,寫道:「偶像都係人,我哋返工可以射波去玩,佢哋病住都要頂硬上, 可能有人會覺得食得鹹魚抵得渴,但我覺得咁做佢都係尊重工作,尊重其他人對佢嘅期望。姜濤都係人,本來我係應該同你勢不兩立,不過我都衷心希望你身體健康,休息多啲。」他還提醒眾多「前夫」要關心「姜太」心情,並等「敵人」再次站起來,才跟他光明正大決戰。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