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MIRROR行程密辛苦 強尼盼餵飽姜濤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明報專訊】被封「ViuTV一哥」的全能主持人強尼,昨日與香港羽毛球代表伍家朗、滑冰女神馬曉晴到旺角出席食店宣傳活動。強尼表示平時多在電視上見到香港運動員的風姿,昨天首次跟他們碰面,也開心近期獲商戶賞識,得到汽車、名表、飲食等不同商演機會。笑他跟人氣男團MIRROR搶飯碗?強尼笑說:「在粉紅教主(盧瀚霆)之外,我希望可以做些事,例如想走親子路線,我的9歲兒子好喜歡食快餐,經常要做他的御用外賣仔送餐。」強尼自爆每朝會親自駕車接送兒子到學校,由落車地點行到學校大門只得10步路,但都會把握機會拖兒子的手:「知道遲早一天他會揈開我隻手,所以現在好珍惜。」他稱兒子只愛電競,沒跟他討論工作,反而老師爆兒子的同學有追看《全民造星》和MIRROR。

關心花姐健康

對於姜濤體力不支,出席公開活動期間暈倒,強尼表示早上起牀,從太太口中得知此事,深表同情:「我有時跟MIRROR一起工作,知道他們的行程好密,真是幾辛苦。老實講,不同年代當紅的藝人都會遇過,可能碰巧姜濤有點不舒服,我平時經常見他吃的東西不多,我希望帶他出來食多些、食飽,叉足電再做過。」事件又引發他關心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的健康:「她年紀比較大一點,班後生做幾長時間,花姐就要做幾長時間。」強尼主持《全民造星》也經歷過24小時通宵錄影的滋味,他建議姜濤進食維他命,為身體補給。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