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Doctor》結局收視不及開播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明報專訊】波瑠、田中圭及北村匠海合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Night Doctor》,前晚播出第11集結局,收視率錄得12.5%,雖然比上集升了1.1個百分點,仍不及首播的13.4%,未能刷新最佳收視成績。

《Night Doctor》講述海濱醫院改革,成立夜間急救團隊,期望達到「每日24小時,全年無休」的目標,雖然波瑠及田中圭等5名夜間急症室醫生全力以赴,最後仍難逃解散團隊的命運,各人表現有喜有悲。就在最後一夜,3宗嚴重事故同時發生,這班急症室醫生分頭行動,救急扶危刻不容緩。

此劇在疫情期間開拍,演員田中圭、澤村一樹和北村匠海先後確診,幸未對拍攝進度構成影響;反觀NTV電視台劇集《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女主角永野芽郁亦受感染,新劇被迫停播兩周,前日終於煞科,導演親自向永野芽郁送上鮮花,令她非常感動,笑說:「我想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