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跟王浩信「分手」無意復合 陳自瑤尷尬打臂 求李居明封口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明報專訊】陳自瑤與賴慰玲昨日出席玄學家李居明個人書法展覽,陳自瑤近年與丈夫王浩信屢傳婚變,李居明跟她一起接受訪問時,爆陳自瑤與王浩信已「分手」。陳自瑤聞言用手肘輕撞李居明示意不應說出來,並尷尬說:「我只是說私人事沒有回應。」陳自瑤被指有女萬事足,問她有否想過追仔時,李居明再說:「同邊個生?她又不想復合。」

李居明除醉心粵劇創作外,對書法亦有研究,昨日於灣仔藝術中心舉辦首次個人書法展覽,展示逾130幅梵文種子字作品。李居明特別送贈兩幅作品予剪綵嘉賓陳自瑤(Yoyo)及賴慰玲,寓意前者財源滾滾及後者早日得女。

Yoyo每次被追問有關丈夫王浩信的事,都以「私人事」不願回應,惹來外間更多疑團。昨日李居明聯同Yoyo及賴慰玲一同受訪,李居明一開口即踢爆YoYo與王浩信已「分手」,他說:「我問Yoyo係咪復合?佢話唔係。」Yoyo聞言即用手肘輕撞李居明示意不應說出來,然後尷尬說:「我只是說私人事沒有回應。」

李居明讚Yoyo的9歲女兒王靖喬長得漂亮可參選港姐,現在有女萬事足。問YoYo會否計劃追個仔?李居明搶答:「同邊個生?她又不想復合。」Yoyo即面紅尷尬傻笑,再不斷打李居明手臂示意對方停口,然後自稱現時事業心重打圓場。

取笑王浩信多緋聞

李居明見狀扯開話題,讚她背脊靚,暗示她有望做「視后(後)」,又預言Yoyo明年開始未來6年會行大運,是人生高峰期。他繼續抵死爆料說:「Yoyo是偶像派,賴慰玲是實力派。因為做偶像派要搬老公出嚟搞吓緋聞,她的老公就是多緋聞。」Yoyo更正最想做偶像實力派,笑稱李居明風趣幽默,剛才的一番話全是講笑。

追問她與丈夫是否仍一齊,所以不需要復合,Yoyo口窒窒回應:「我唔知點講,大師(李居明)經常將自己想到的就說出來,有些未必是事實。其實這幾年知大家好關心我的私人問題或情况,只希望大家關注我的工作表現,私人事不回應太多。」她開心未來行6年大運,希望可以掙多些錢,會繼續努力。談到女兒被讚可以選港姐,她表示女兒尚年幼,沒有想過讓她選美。

教賴慰玲咬葱行房助生女

育有一子的賴慰玲承認渴望追女,因為女兒較貼心,李居明預言她2023年有機會達成願望,又傳授生女絕招。李居明說:「我提醒她在指定日子,凌晨5時至7時這個時辰行房,就必定生女。」賴慰玲稱師傅曾經講笑提議,叫她咬住一條葱行房有助得女;李居明又預告她將有3個小朋友,所以她希望可以佗孖女。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