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壘球隊炮製謝師宴 Tiger勾起MIRROR曾是散沙回憶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明報專訊】ViuTV節目《幫緊你應援團》由男團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隊員Tiger(邱傲然)及Alton(王智德)與岑樂怡主持。他們接受各式各樣委託,為主角達成夢想,節目出街後評價不錯。

昨晚的一集,Alton和Tiger收到香港女子壘球代表隊委託,為她們並肩作戰多年的主教練大島田炮製驚喜謝師宴,就是她們親自下廚煮一頓住家飯,過程溫馨又感人。

大島田在10多年前從日本來港,當上壘球隊教練,被球員笑他用「地獄式」訓練令大家辛苦到想死。教練又將「著得起件團隊服,就要對得住佢」說話常掛在口邊鼓勵,並互相感激一齊為備戰亞運會付出。

被她們故事感動的Tiger有感而發說:「MIRROR曾經是一盤散沙,之後再聚一起,所以我好感恩經歷過的事。」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