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遭《魷魚遊戲》導演破壞形象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早前在韓國舉行大型發布會,推介今年播出的13部原創作品,總製作費高達5億美元(約39億港元),當中包括《南漢山城》導演黃東赫自編自導、《與神同行》男星李政宰主演的新劇《魷魚遊戲》,趁明日上架前,昨天先舉行網上記者會,導演率領李政宰、朴海秀、魏河俊等主要演員亮相,分享拍攝心得。

《魷魚遊戲》靈感源自韓國民間遊戲,故事講述456人獲邀參加一場神秘比賽,勝出者可以獲得456億韓圜(約3億港元)巨額獎金,至於失敗者則落得慘死下場,難怪被形容為韓版《大逃殺》。導演黃東赫表示,早在2008年已構思此劇,經過10年醖釀,它終於跟現實世界接軌,「現代人競爭激烈,我們關注的並非勝利者,而是失敗者的心情」。導演又表示,新劇將會打破李政宰的「男神」形象,當他穿著綠色運動服、頭髮蓬鬆、滿臉鬚根出場,就連李政宰亦忍不住說「我覺得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