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約定的灰姑娘》結局齊破頂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明報專訊】夏季日劇接近尾聲,多齣重頭劇如《Night Doctor》、《TOKYO MER~流動急症室》已落幕,前日輪到富士電視台改編同名韓劇的《她很漂亮》,以及TBS電視劇《約定的灰姑娘》播出結局,巧合的是兩劇均錄得開播以來最高收視,寫下完滿句號。

《她很漂亮》翻拍韓國MBC電視台2015年播出的同名喜劇,由日本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跟《魔女宅急便》小芝風花分別飾演韓版朴敘俊及黃靜茵的角色,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小芝風花「壁咚」霸道總裁中島健人一幕更成為網絡熱話,大團圓結局刺激收視升至8.5%全劇新高;至於二階堂富美主演《約定的灰姑娘》結局更錄得9.6%收視佳績。此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二階堂富美飾演失婚少婦,周旋於高中生真榮田鄉敦與初戀男友岩田剛典之間,最後二階堂確定心意,不理世俗眼光,投奔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