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er撫太太肚皮傳有喜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與太太Hailey結婚3年,日前首次以夫妻姿態亮相紐約舉行的時尚界盛事Met Gala。據美媒報道,Bieber當時曾把手放在Hailey肚子上,被後者輕輕撥開,並告訴他不要再把手放在她腹部。這連串舉動隨即引發網絡熱話,有粉絲猜測兩人結婚3年,是否快將榮升父母?

另一方面,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穿著Balenciaga全黑服裝出席Met Gala亦引來熱議,她從頭包到腳的打扮,渾身沒一寸肌膚曝光,遭英國名嘴摩根(Piers Morgan)嘲諷像「垃圾袋」;不過有粉絲表示Kim的打扮,與她出席前夫Kanye West新碟發布會時的服裝類近,認為這是支持Kanye的舉動;加上兩人離婚8個月,Kanye最近重新關注Kim的社交網Instagram,兩人復合之說不脛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