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避談與陳家樂拍拖滑水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7日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別放棄治療》,她表示歌曲邀林夕填詞,收歌後都被觸動,勾起回憶爆喊,想起入行後遇過不少抨擊,但自己不愛解釋,選擇將心事收埋。她說:「好似當年擺烏龍串錯英文字,不是想畀藉口,但我覺得不是太大件事,不明點解引起話題。我不是超級乖女,但每人都有經歷,其實我都好努力,已盡力做好。」她表示人大了,經歷增多,變得EQ高,也學會找身邊朋友傾訴。是否找緋聞男友陳家樂傾訴?她說:「不講是誰了!」

提到她與陳家樂各自在社交平台分享滑水照,兩人疑拍拖嬉水,戀情浮面,惹網民熱討。她拒絕公開認愛:「滑板都是幾款,况且我們在不同時間貼相。」她又爆出一句:「不過嗰日玩得好開心。」跟陳家樂日前回應緋聞口吻一致。追問她若戀情穩定,會否分享多一點?她說:「我不想多講感情事,覺得好多私人事不講較好,想焦點集中在工作上。」陳家樂主演劇集《把關者們》播放中,連詩雅稱沒有收看,最近工作忙碌,只在媽咪生日當天休假,特別為媽咪下廚,煮食也是她興趣之一,有想過開餐廳。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