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AK開工 邱士縉聞姜濤暈倒快閃避談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7日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AK)和邱士縉(Stanley)昨日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吸引大批「生粉」和「TeamStanley」到場支持。由於場地限制,過百名抽中籤的幸運粉絲獲安排站在店舖門外的兩邊圍欄內,其餘約數十名粉絲則在通道旁守候,當中有身穿校服的女學生,亦有媽媽帶女兒追星。

AK和Stanley現身時,兩人粉絲即瘋狂尖叫,通往兩座大廈的天橋通道口,出現人群堵塞狀况,場面擠擁。AK和Stanley先企定定給傳媒拍照,逗留5分鐘與粉絲見面後才步入店內。

其間粉絲狂呼「江𤒹生好靚仔」和「邱士縉好靚仔」,他們也有揮手回應,Stanley舉V字手勢,但當傳媒問他見姜濤日前因工作過勞,體力不支暈倒活動上,可會減少工作量?Stanley扮作聽不到兼擰轉面,未有回應。當兩人進入店舖後,圍欄內的粉絲仍不願散去,繼續隔住玻璃影相和拍片。至於聚集在通道內的粉絲則被保安驅趕,以免堵塞。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