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尊宋芝齡否認戀情「大打出手」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7日

【明報專訊】安德尊與宋芝齡一直是主持好拍檔,鏡頭前是鬥氣冤家,私下是好朋友。近日有報道指周日(19日)「登六」的安德尊跟小17歲的宋芝齡暗撻一年,兩人被影到蹺手行街。安德尊與宋芝齡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否認戀情。

宋芝齡講述當日情况時,安德尊在旁說:「講咁多做乜。」又對主播許文軒說「我做乜要回應你?關你咩事先」,不斷被安德尊打斷說話的宋芝齡忍不住掌他嘴。至於為何蹺手,安德尊勞氣說︰「你理得我啫,蹺手有乜問題?我哋係親密呀。識咗咁耐,有咩問題?」安德尊隨即叫宋芝齡示範,宋芝齡不避嫌挨實及蹺住他。

宋芝齡表示他們平日拍完節目也會蹺手,開心時更會手拖手,並說:「童真呀。蹺手其實很普通,姊妹都可以蹺手。」安德尊自爆曾啜過宋芝齡的手,又說兩人是姊妹關係;安德尊又笑言不想再跟宋芝齡一起拍外景。宋芝齡說:「不會為這宗小事而影響彼此感情。」訪問尾聲,安德尊突然拍打宋芝齡大腿,女方隨即還擊,最後演變成「互打」場面。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