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齣韓劇今日首播 金高恩李荷妮夾擊 南宮民谷肌爭收視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7日

【明報專訊】韓劇《奇蹟拍檔》南宮民跟《獨酒男女》朴河宣合演MBC電視台60周年台慶劇《黑色太陽》,將於今晚(17日)首播,同日還有《炸雞特攻隊》李荷妮主演SBS電視台新劇《One The Woman》,以及《鬼怪》金高恩為有線台tvN擔綱《柔美的細胞小將》夾擊。南宮民遭兩名實力派女星夾擊,難怪昨日出席新劇記者會時,坦言收視壓力大。

文:蘇珮欣

MBC重頭劇《黑色太陽》講述南宮民飾演特工韓志赫,為了追查內奸,失蹤一年後再現江湖,掀起連場腥風血雨的故事。新劇斥資150億韓圜(約1億港元)製作,安排在周五、六晚黃金時段播出,絕對不容有失。香港觀眾可透過煲劇平台「黃Viu」收看。

為演特工增重30磅

南宮民為應付連場動作場面,開鏡前積極操肌。昨日他在網上記者會上表示,由原本只有140磅,到目前增至171磅,忍不住大呻訓練辛苦,「很想劇集盡快煞科,然後停止做運動,好想吃麵粉和所有好味的東西」。他說雖然喜歡做運動,但為了角色而操肌,令他壓力大增,更因此發噩夢,「我曾夢見自己在片場脫去上衣,但身上的肌肉消失了,於是就嚇醒」。

南宮民一直是收視福將,前作《奇蹟拍檔》創下19.1%收視佳績,並奪得SBS至高榮譽演技大獎。外界認為他有望憑新劇贏取MBC演技大獎。南宮民回應:「若能得獎當然是好事。」顯示他對新劇充滿信心。他又謂拍攝期間承受很大壓力,幸得台前幕後支持,期望新劇叫好叫座。

《黑色太陽》備受關注,同日亦有兩齣新劇開播,包括SBS電視台的《One The Woman》以及tvN的《柔美的細胞小將》,三齣劇集打對台,勢掀一場收視大戰。《One The Woman》由韓國賣座電影《炸雞特攻隊》女星李荷妮主演,講述陰險奸詐的女檢察官,遇上失憶卻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豪門媳婦相遇故事。李荷妮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兼搞笑功力。

朴珪瑛新劇下周接力

《柔美的細胞小將》由金高恩與《梨泰院Class》安普賢合演,劇集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平凡上班族柔美的愛情故事,香港觀眾可以分別透過「黃Viu」及愛奇藝收看《One The Woman》及《柔美的細胞小將》。

另一方面,《喜歡布拉姆斯嗎》金旻載與《惡魔法官》朴珪瑛合演KBS電視台新劇《達利與薯仔湯》,將於本月22日開播,昨日率先舉行網上記者會。金旻載表示如果新劇收視率破7%,他會舉行美食直播,即場品嘗薯仔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