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做老竇 洪永城預早請假陪太太入產房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8日

【明報專訊】洪永城、陳曉華、陳楨怡及麥大力等昨日出席明珠台《知識新天地》節目啟動禮。

已為人夫的洪永城表示婚後非常忙碌,要做劇集《凶宅清潔師》後期,又為新劇《法證先鋒V》做準備,還抽時間跟懷孕太太梁諾妍享受二人世界,一起閱讀大量育嬰指南,他說:「朋友們好有心,傳短片教我學換片、餵奶。BB預產期12月,我心情未緊張,不過已預早向《法證V》劇組請了兩星期假。」他透露太太好健康,只是雙腿容易攰,他負責為太太按摩:「太太準備順產,我不怕血,都想陪入產房。」雖然孩子快將出世,洪永城稱不會偏心,家中愛犬一樣得寵,「家裏擺了11箱玩具,都是孩子和狗狗的,反而我的figure玩具無地方擺,希望孩子帶挈我搵多點錢搬大屋」。

有傳黃翠如情緒受困擾推演劇集《法證V》?洪永城表示不知情,接劇時只知伙拍蔡潔。不過他私下有關心翠如:「我有找她傾偈,她情况OK,仲識窒我,大家不用擔心。」對於無綫監製衞世輝猝逝,他表示曾在綜藝節目合作過,聽到這消息感到惋惜,「所有同事都讚他好人、工作用心,證明他在同事心中地位重要,無法取代」。

陳曉華自爆上堂瞓覺玩電話

陳曉華及陳楨怡早前到訪校園,勾起讀大學的回憶,陳曉華自爆是曳學生,她說:「我上堂會瞓覺、玩電話,因為課堂有時長達3個鐘。」讀護理系的陳曉華曾在醫院病房實習一年半,見盡生離死別,亦遇過很多長期病患者很積極面對人生,反過來安慰她。在英國升學的陳楨怡慶幸讀建築系,課程較靈活,經常會出外實地考察,「我試過去莫斯科,當時零下30度,每日行8公里,連眼睫毛都結冰」。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