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2》大團圓結局收視破頂 趙正錫率眾體驗農村生活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8日

【明報專訊】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機智醫生生活2》,前晚播出第12集,「五人幫」感情各有着落,收視率更升至全劇最高位,可算大團圓結局。雖然電視台表明不會開拍第3季,但觀眾毋須失落,劇組預告原班人馬演出綜藝節目《機智鄉村生活》,報答粉絲支持。

《機智醫生生活2》前晚播出第12集結局,身為「五人幫」的趙正錫與田美都,相識多年終由好友變情侶,並向其餘3名好友公開戀情;金大明送女友安恩珍回家,曾經離婚的他擔心母親再次嚇走媳婦,故稱不急於再婚;鄭敬淏再次追求舊愛郭善英,親赴女方駐守的軍營,令她大為感動,成功復合;柳演錫與女友申鉉彬感情甜蜜,更一起到海外進修。

結局符合觀眾預期,收視也不負眾望,錄得14%創開播以來最佳成績,瞬間最高收視更達17.4%。今季結局收視雖然略遜於上季的14.1%,但仍躋身tvN史上最高收視劇集第9位。下周四(23日)播出《機智2》特輯,收錄精華片段及拍攝花絮等。

羅映錫炮製新綜藝

《機智2》叫好叫座,觀眾期望開拍第3季,電視台卻表明不會添食,令人大失所望。趙正錫昨日接受韓媒訪問時表示,經過一連兩季拍攝,「五人幫」早已培養深厚感情,如今終於煞科,對此表示不捨。事實卻是他們將會再次聚首,演出tvN綜藝節目《機智鄉村生活》,定於10月8日播出。新節目由tvN金牌監製羅映錫炮製,後者曾邀「五人幫」拍攝網上節目《機智露營生活》,今次再度合作,令人期待。

《機智鄉村生活》講述「五人幫」脫下醫生袍,體驗農村生活,親自炮製一日三餐。劇中飾演柳演錫媽媽的金海淑與女友申鉉彬,據報亦會客串亮相。電視台昨日公開節目預告,眾人坐在房內一起收看《機智2》直播,出現趙正錫與田美都親熱場面時,二人頓感尷尬,聚人隨即起哄,場面搞笑。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