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殷寧做婦科微創手術 姜皓文請假陪入院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9日

【明報專訊】姜皓文早前返內地拍戲,完成即匆匆返港。他透露在內地兩個月到過不同地方取景,共入住7間酒店,令他怕怕。昨日他為男裝新店開幕擔任剪綵嘉賓,又馬不停蹄為另一部電影開工,跟古天樂合作,至10月底又再返內地拍一部他渴望已久的文藝片。

出名愛妻號的姜皓文表示回內地工作前,會提早跟太太殷寧慶祝生日和結婚周年紀念。年年例必送驚喜的他稱今年忙到沒時間籌備,加上太太剛做完婦科微創手術,身體正慢慢康復中。他承認放下心頭大石:「之前開工都心掛掛,最擔心不能陪着她,慶幸返港後,劇組放我幾日假,讓我陪太太入院做手術和接出院。」他透露現在每晚飯後都陪太太散步,但暫時不能做劇烈運動,要等3至4個月傷口痊癒才可以。他稱太太康復進度快,感謝醫護人員的悉心照顧。

姜皓文表示不會要求太太陪他返內地工作,因太太容易暈車浪,平日駕車都要好小心。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