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幸香港有MIRROR 莫文蔚欣賞黃妍炎明熹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9日

【明報專訊】莫文蔚接受車淑梅主持的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她發覺近年香港樂壇變得活潑很多,新晉歌手的演出好精彩又積極。她有留意MIRROR一舉一動,因哄動全城,姜濤又靚仔,但未有機會接觸。她認為這班後生仔受歡迎是好事,香港樂迷以前鍾意追捧日、韓歌手,現在香港都可以有這些Boy Band,可支持自己人。她亦欣賞小師妹黃妍有文藝氣息,炎明熹唱得好好,十分專業。她回想以前10多歲時仍傻吓傻吓,現在新人好快去到這個位置,有自信、膽識及不怯場,是新世代。她笑言:「我𠵱家先識開竅,我會繼續唱,因為我未封咪。」

期待再與周星馳合作

莫文蔚近年少拍電影,是否等周星馳邀請?她說:「如他鍾意的話,隨時可以搵我。我哋好耐無聯絡,早幾年他搵我同秋官(鄭少秋)合唱《美人魚》主題曲。可以同秋官合唱一首咁有power的歌,我即時答應。」她讚周星馳叫她做的每件事都好正,好似《食神》醜女角色,是夢寐以求好機會,跟她反差愈大愈騷到演技,「他的作品、他睇的事,真的好獨到。如他搵得你,都應該無走雞」。

老公年年求婚送戒指

莫文蔚與外籍老公Johannes快將結婚10周年,但老公在德國陪父母,她亦有工作在身,故提早慶祝。她透露每年結婚紀念日,老公都送一隻戒指給她,因當年Johannes向她求婚時,緊張不記得跪地,她便要求每年都求一次婚,她笑言就快連腳趾都要戴戒指。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