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蛇纏絲手」抵擋鍾培生 林作輸拳賽袋百萬 風騷扮獅吼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0日

【明報專訊】林作與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前晚結束,口水戰卻持續,日前鍾培生開出未能K.O.林作畀多100萬的新條件,最終林作守住4回合未被K.O.,賽後林作高呼公道自在人心,稱鍾培生應給多100萬,合共200萬。鍾培生稱林作沒有接受新條件,只會按合約給予林作100萬元,還要扣除林作買了的三四萬元門票。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賽後鍾培生與林作分別受訪,勝方鍾培生稱賽果跟預期差不多,想打爆林作的嘴,結果真的打爆了。問最後階段是否不忍心再打而留手?他說:「其實我一直打沒有留手,只是林作一直攬着我,他已被拳證警告過兩次,再這樣就會被扣分甚至DQ,真的被DQ會好核突;雖被他攬實拖延時間,未能K.O.他亦有少少失望,但都要畀番credit林作,因為他真的好努力練,如不是,根本沒機會頂到4回合,他比我想像中有氣力,雖然是個小人,但真的有認真練過,good show,所以最後我都有跟他握手。」

鍾培生:恩怨解決盼佢改過

鍾培生表示雖然K.O.不到林作,但件事已擾攘半年,恩怨亦都在擂台上解決了,大家都食夠花生,所以不會跟對方再打。他說:「對林作的睇法有改觀,比想像中犀利好多,意志力好好,但做朋友就未必了,他是個聰明仔,希望今次個嘴傷了受到教訓,真的會改過,如他繼續變本加厲抽水,我會第一個出來罵他。」對於林作稱打爆他的鼻?鍾培生說:「歡迎大家驗吓,我直程無中過拳咁滯,一點傷也沒有。」

輸家林作額頭、臉和嘴都明顯有傷,對於敗給鍾培生,他認為只是半杯水的道理,他的戰術100分,非常之成功,因他發揮了周星馳在電影《破壞之王》中的「金蛇纏絲手」,做到倒在鍾培生懷裏的感覺。對於被台下觀眾狂噓,他說:「噓邊個都唔知,講到實牙實齒K.O.我,打不低我,應該要噓他。」

林作繼續挑釁:送補品畀佢補氣

林作表示打爆了鍾培生個鼻,因聞到鼻血味,還繼續出言挑釁鍾培生,他說:「我想他應該不服氣,因無法K.O.我,但如果再打,覺得首先要送補品給他,補補氣,印堂不要再發黑,兩日前他大嗌單嘢,我還是戥他很擔心,一旦有精神問題是買不到保險的。」隨即扮鍾培生「獅吼」,全場爆笑。

賽前鍾培生要求加碼,稱K.O.林作便扣對方30萬出場費,未能K.O.就多畀100萬。林作則提出反邀約,若鍾培生不能K.O.他,要跟林作的教練李俊亨打一場,鍾培生曾在社交網表示接受。不過前晚拳賽後,鍾培生稱林作未有接受新條件,只會依照合約給林作100萬;林作卻認為鍾培生應該給他200萬,再起爭拗。林作昨日在社交網稱:「網民輿論一面倒覺得我先係贏家,程度超過我想像。只可以話練咗半年,戰略運用成功,全靠師父向柏榮,好嘢!」

林作狂咀裕美 懶理疑似不雅片

裕美對林作表現滿意,咀嘴祝賀,林作更一度抱着她彎腰擁吻。她解釋沒跟林作母親打招呼因要準備鬧鍾培生,取笑鍾培生為何要扮聖誕老人從天而降出場。裕美被指有疑似不雅片在網上流出,她回覆傳媒稱未有拍過這類影片;林作則專注拳賽,只說無所謂。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