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民新劇收視超越李荷妮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0日

【明報專訊】上周五韓國有3齣「金土劇」(逢周五六播出)同日首播,收視大戰一觸即發,南宮民與朴河宣合演MBC電視台60周年台慶劇《黑色太陽》,雖然首集略遜於李荷妮主演SBS新劇《One The Woman》,前晚播出第2集形勢逆轉,前者由7.2%升至8%,後者則由8.2%跌到7.1%,領先變成落後;金高恩主演tvN新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同日播出第2集,收視率由首播2%上調至今集2.39%,雖然升幅輕微,至少是個好兆頭。

《黑色太陽》第2集講述男團成員疑吸毒後發生交通意外,提供毒品的組織高層被捕,面對南宮民飾演的特工韓志赫卻表現得肆無忌憚;鏡頭一轉,真正奸角登場,在警局內公然殺死毒品組織高層。

至於同時段收視冠軍仍是金宣虎跟申敏兒合演的tvN劇集《海岸村Cha~Cha~Cha》,前晚播出第7集,收視率稍為回落至9.1%,但仍獨佔鰲頭。今集講述二人一起洗棉被,申敏兒憶起酒後主動獻吻的尷尬時刻,表現若即若離,金宣虎哭着請求女方不要離開;反觀另一有線台JTBC同晚播出《人間失格》第5集,收視每况愈下,今集跌至1.69%再破新低。此劇是JTBC開台10周年特別企劃,請來韓國影后全度妍伙拍《回答吧!1988》男星柳俊烈合作,卻因題材太沉重,令觀眾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