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與「情敵」魏大勛隔開企合唱 王菲謝霆鋒同場不同框一樣甜蜜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2日

【明報專訊】2021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晚會《灣區升明月》昨晚在深圳舉行,集逾百中港台歌手與藝人參與演出,星光熠熠。謝霆鋒擔任大會司儀,主題曲《灣》演唱者是霆鋒女友王菲,但兩人保持低調,介紹王菲出場也由另一主持藍羽負責。網民未有機會看到霆鋒與王菲在台上互動,但昨日中秋節,王菲與霆鋒在深圳同場演出,人月兩團圓,一樣甜蜜。

娛樂組

昨晚《灣區升明月》在深圳直播,香港演出場地在尖沙嘴,以香港夜景為背景,已預先錄影。節目序幕由鄭愷、景甜、李治廷與郭采潔演唱《天涯共此時》,接着大堆頭合唱《東方之珠》,集黃曉明、姚晨、劉燁、容祖兒、Twins、趙雅芝、恬妞及劉愷威等演唱,有網民留意到魏大勛也同台。劉愷威是楊冪前夫,魏大勛跟楊冪傳緋聞,其實兩人前日到北京機場到深圳時已被傳媒拍下同框照片。

陳偉霆斯文Look 粉絲讚帥

在「致敬經典」環節,譚詠麟跟羅鈞滿、趙浚承於香港會場唱《朋友》,緊接深圳直播有鄧紫棋、陳偉霆、林子祥等演唱多首經典廣東歌。陳偉霆戴眼鏡以斯文形象唱《漫步人生路》,粉絲邊睇邊留言讚太帥了!不過,現場氣氛最熱烈是林子祥唱《敢愛敢做》,畫面見全場也舞動熒光棒,成龍、霆鋒與舒淇看得好投入。內地真人騷《披荊斬棘的哥哥》中「大灣區哥哥 」陳小春、張智霖、謝天華、梁漢文及林曉峰出場唱《真的漢子》夠氣勢。

逾500萬人睇王菲唱《灣》

內地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人氣勁,他跟楊千嬅合唱《花好月圓夜》,粉絲眼中只有王俊凱。緊接是全晚節目焦點,王菲獻唱大會主題曲《灣》掀起高潮,鳳凰網觀看直播人數高達500多萬。大會司儀被安排在台下,網民紛紛留言叫謝霆鋒上台。不過,霆鋒在鏡頭前沒有表示,甚至介紹王菲出場也是藍羽負責。王菲穿長裙亮相,以廣東話唱《灣》,霆鋒在台下欣賞。

昨晚的表演節目以唱歌為主,舒淇、任達華及惠英紅等是台下觀眾,並接受訪問,在主持要求下朗讀古詩。節目是電影音樂晚會,故也有國慶檔的電影介紹,還有張藝謀、楊受成及黎明等訪問短片。

圖片:視頻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