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榮升爸爸 寶貝女已滿月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2日

【明報專訊】五月天團長怪獸(溫尚翊)前日迎月夜突公布喜訊,太太路沚瀛(阿沚)為他誕下寶貝女兒;怪獸分享初生女兒的照片,五官精緻好靚女。怪獸做足保密,太太懷孕消息沒曝光,突然宣布做爸爸,連好友周杰倫也驚訝,後者身在法國第一時間致電怪獸祝賀。阿信向契女問好:「小怪獸公主哈囉!」

44歲怪獸做爸爸,他寫道:「我想像過你的樣子,在很多時候,是和你媽媽一起想像,我想像你一定很可愛、很健康,像你媽媽一樣眼睛亮亮的,像我一樣手指強強的,像妳媽媽一樣笑起來很純真,像我一樣吃飯很認真,而我終於見到你,你輕易地就突破我想像力的上限,酷哦你,好樣的,你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阿沚則說要跟老公讓女兒成為最快樂的小孩。

怪獸是五月天第4個成員當爸爸,據唱片公司透露B女已滿月。目前五月天只剩下阿信尚未結婚,歌迷問阿信幾時做爸爸?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