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賦自嘲太矮不襯蘇皓兒 魏浚笙拍劇前要脫胸毛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2日

【明報專訊】魏浚笙(Jeffrey)、蘇皓兒(Chloe)及張天賦(MC)首次合作為保險公司拍攝微電影。Jeffrey與MC表示開心跟前輩Chloe合作,Chloe苦笑說:「不是我年紀大,是他們太年輕。雖然未有劇本,但我們除了演姐弟都別無選擇。」

問兩男覺得誰跟Chloe較合襯?他們你推我讓,Jeffrey覺得是MC,他解釋不是怕女友呷醋,是Chloe的樣子生得太親切,很有家姐感覺。MC自嘲太矮,加上感覺較浪子,所以Jeffrey跟Chloe較合襯。

Jeffrey現忙於拍攝ViuTV新劇《i.SWIM》,他說開工非常開心,一班人很有青春感覺,最辛苦是脫胸毛問題,「一開始劇組介紹我用蜜蠟脫毛,但我看片已覺得很痛,所以還是用回脫毛膏。但生得太快,每次拍之前都要脫胸毛」。Chloe早前跟ERROR成員郭嘉駿(193)合作電影《假冒女團》,她說同場戲分不多,但見識到對方爆肚能力,很有搞笑潛質。可有被193吸引?她笑說:「沒有,我專心拍戲。」MC也渴望拍戲,只要有機會,要他演豬肉佬也沒所謂。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