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展5年出過唱片 劉麗萍兒子回港攻樂壇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2日

【明報專訊】劉麗萍(Apple姐)與兒子西川健智、男友麥德羅前晚舉行《中秋人月兩團圓Online Show》,當西川健智自彈自唱《真的愛你》送給身邊媽咪和天下母親時,Apple姐全程望實兒子冧笑,冷落在旁伴奏的麥德羅。完騷後三人一起受訪,Apple姐承認此刻眼中只有兒子,「有仔就不記得這個麥德羅」。麥德羅沒呷醋,體諒Apple姐已有5年沒見兒子的思念。

西川健智剛從日本返港一個月,問他是否專程返港跟母親共度中秋節?他稱在日本讀了兩年音樂課程,之後在當地出道,有自己的樂隊,已出了4張唱片、拍過MV,又舉行過巡唱,但他在香港長大,想嘗試回港發展,做創作歌手。問他會否參加香港的歌唱比賽增加知名度?他說:「有機會都想參加,可以汲取經驗。」Apple姐稱當然贊成兒子留港發展,「音樂無分界限,所以我鼓勵他回港試試。我當然希望子女陪伴在側 ,因世事無常,最重要一家人齊齊整整」。她透露兒子12歲便學唱歌,在日本讀完音樂課程後大有進步,現於其音樂學校任導師,教結他及唱歌,但無意簽兒子,讓他往前闖,她笑說:「我已經簽了他的出世紙,不簽了!」麥德羅讚西川健智唱歌好聽,「好過我,但我跳舞叻過佢」。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