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漢斯新片 《Finch》預告曝光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2日

【明報專訊】《阿甘正傳》、《費城故事》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繼去年的《雷霆戰艦:獵犬號》(Greyhound)後,再次與影視串流平台AppleTV+合作,他主演的另一新片《Finch》將於11月5日在AppleTV+首播,首條完整預告片前日曝光。

前稱《Bios》的《Finch》由《權力遊戲》米高沙普治尼(Miguel Sapochnik)執導,講述世界浩劫後,湯漢斯飾演的Finch找不到其他人類同伴,卻發現了狗狗Goodyear,一人一狗從此相依為命;擔心自己不久於世,Finch發明了機械人Jeff陪伴愛犬。為教會Goodyear和Jeff在末世生存,他們再次踏入荒蕪的美國西部,卻在旅程中深刻體會到愛、友誼和生命的真正意義。今年7月在康城影展稱帝的卡立蘭治鍾斯(Caleb Landry Jones),片中聲演機械人Jeff。從預告片段所見,湯漢斯在荒蕪都市獨自一人,有點21年前其舊作《劫後重生》的影子,後者講述湯漢斯扮演速遞公司職員,飛機失事流落荒島5年,唯一陪伴他只有染了血掌印的排球,並取名Wilson,成為片中一個經典角色。如今在新片《Finch》,湯漢斯的角色似乎比較熱鬧,至少有懂得說話的Jeff和愛犬Goodyear陪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