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反貪終極篇落實除夕上映 《G風暴》槍戰爆破場面加碼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5日

【明報專訊】古天樂主演反貪風暴系列電影終極篇《G風暴》,宣布12月31日上映。古天樂片中飾演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他透露《G風暴》有別於過去4集,今集好多大場口都選在鬧市發生,案件因涉及國際販賣人口,犯罪分子的裝備重磅加碼,他說:「一部電影可以拍到第5集真的不容易,最後一集希望令觀眾睇得更投入、更真實,除鬧市取景拍攝外,槍械、手榴彈及更大規模的爆破場面亦會出現。」

宣萱不停跑:子彈身邊橫飛

預告片中,回顧過去4集反貪精彩時刻,包括《Z風暴》林家棟、《S風暴》蔡少芬、《L風暴》張智霖石門槍戰及《P風暴》監獄貪污等畫面,緊接是今集《G風暴》的主軸跨國販賣人口案,當中涉及香港海關、入境處、海事處等不同政府部門,畫面分別有身穿海關制服的黄宗澤及已故資深演員廖啓智,同時穿插貨櫃場槍戰、公路飛車追逐、爆炸等。宣萱加入參演《G風暴》,在張智霖率領的G4保護下,在尖沙嘴躲避販賣人口集團追殺。張智霖說:「今次特別在具代表的鬧市拍攝,如文化中心、太空館內亂槍掃射、爆炸追逐等場面,一直好期待上映。」宣萱不用開槍,主力不停跑,她說:「子彈在身邊橫飛,又要緊隨G4成隊人走,有時又要飛車,氣氛緊張,不開槍一樣好刺激。」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