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MIRROR不停開騷 姜濤柳應廷籲粉絲封殺黃牛黨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明報專訊】MIRROR人氣王姜濤主演首部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昨日凌晨煞科,他心情興奮又百厭,拿着香檳向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及毛舜筠(毛姐)狂噴。姜濤隨即投入明晚舉行的《拉闊音樂會風火雷電》綵排,被問到MIRROR成員新歌疑被香港電台抵制一事,姜濤相信好作品會有人知道;隊友柳應廷稱網絡發達,年輕人可上網聽歌,影響不大。至於MIRROR六子開騷被黃牛黨炒高票價,姜濤、柳應廷即呼籲不要幫襯黃牛黨,他們會不停開騷。

姜濤昨午與柳應廷(Jer)、林家謙、Tyson Yoshi綵排商台《拉闊音樂會風火雷電》,排練了4日的Jer有感而發:「如果多點時間會好啲,想再玩得細緻就不夠時間。」姜濤說:「會盡力做好,未到最後一刻都仲有時間。」Jer透露會表演跳舞,在旁的Tyson Yoshi和林家謙笑言等睇姜濤與Jer跳舞,林家謙又笑說:「或者我們跳鈣質舞囉,講吓笑!」至於他們有否合唱環節?四人就大賣關子。

Jer寧對空櫈唱歌:不要買黃牛飛

提到有自稱是「名校家長」的人,要求MIRROR的6名成員取消12月開騷,以防止學生花錢買黃牛票。Jer說:「真的不希望大家買黃牛飛,因價錢貴得離譜,我們寧願台下空的,都好過見到大家買黃牛飛,希望大家聽話。」

粉絲搶不到門票才被迫買黃牛票?Jer說:「搶不到飛是可惜,但我們年輕人會開愈來愈多音樂會。」姜濤笑着和應:「粉絲忍耐幾場,等黃牛黨蝕多啲錢就不會再做,我們會不停開騷唱歌畀大家聽。」

望港台鍾意MIRROR歌

MIRROR成員的多首新歌,被指自本月開始疑被港台抵制近乎零播放,Jer說:「我現在才知這件事,但我們沒有統計,出歌不是着重成績,最緊要畀心機做好作品,希望可以令他們改變心態,喜歡我們的歌。」姜濤說:「花姐和公司一直叫我們做好音樂,不要太在乎外界的評價,最緊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會否擔心歌曲播放渠道減少?姜濤說:「相信好作品就會有人知道。」Jer保持樂觀:「現在網路發達,年輕人可上網聽歌,所以影響不大。」

姜濤新戲煞科噴香檳 毛姐反擊

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昨日凌晨煞科,劇組在街頭大合照及開香檳慶祝。姜濤在現場表現活潑,拿着香檳滿場飛,又對着花姐及毛姐狂噴。毛姐之後在社交平台分享姜濤瞓到反白眼的照片,留言︰「有人last day都忍唔住,瞓到反白眼,成功反擊!」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