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炎明熹新歌好聽 姚焯菲:乜都想唱 林智樂口快快生日變結婚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明報專訊】本月22日剛度過15歲生日的姚焯菲(Chantel)昨日與18歲生日的林智樂(Felix)出席黃埔商場舉辦的生日派對,吸引逾200粉絲撐場,Chantel與Felix即場各唱兩首歌,又獲全場粉絲大合唱生日歌,場面熱鬧。

Chantel收到歌迷會以她名義捐款到慈善機構的證書作禮物,還有應援燈箱等。Felix則獲粉絲送上蛋糕及香檳,他在台上透露前晚在社交網放了由他翻唱葉蒨文的《零時十分》MV以慶祝生日,不過他一時口誤,將生日講為結婚,令全場嘩然。他稱由錄音、拍攝到剪接,整個過程只花了36小時。

Felix未想拍拖 工作學業為重

兩人受訪時,Felix笑稱一時口快將生日講錯為結婚,他說:「如果18歲結婚,人生太慘了,我現在還未有女友。(生日願望想拍拖?)現階段以工作和學業為重。今晚會跟家人吃飯慶祝,以及為即將開拍的新劇做準備和熟讀劇本。」Chantel透露該劇導演日前曾跟她練習,不過要返學未入劇組,其他學員先開工。

提到炎明熹(Gigi)已有個人歌曲《真話的清高》,問Chantel會否羨慕?她說不羨慕,反戥Gigi高興:「在YouTube聽了很多遍,她唱得超級好,覺得好好聽。」Chantel和Felix均希望快些有自己的歌。問Chantel想唱什麼歌?Felix認為Chantel適合甜美的,不要暗黑曲風。Chantel說:「雖然大家覺得我拿手唱sweet歌,但我什麼歌都想唱。」

Chantel開心粉絲捐錢行善

Chantel日前生日跟家人食飯慶祝,稱十分難忘,因為有很多粉絲為她慶祝,又收到好多禮物,最開心是粉絲捐錢做善事,幫助很多小朋友上興趣班,很有意義。會否叫粉絲不要買應援燈箱,將錢全做慈善?她說:「我喜歡粉絲送的禮物,但做善事更有意義、更開心。我返學未看該燈箱,但媽咪有影相給我看。」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