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心理學家睇穿在意負評 193爆喊要阿Dee安慰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明報專訊】ERROR成員郭嘉駿(193)在英國讀大學時修讀心理學,日前他為YouTube頻道「ACOO」主持節目「193心理診症室」,輔導隊友何啟華(阿Dee)。193稱阿Dee有「太過在意小眾Comment綜合症」,太在意網上評論。193稱如當初太在意別人評論,就不會亂說話,將真實想法說出來,繼而不會有那麼多人Follow ERROR及翻看ERROR的節目。

「這幾年很辛苦不易過」

不過心理學家吳芷嫣認為193同樣患有該症。193稱絕對在意評論,所以戒掉不看就不用在意,能活得開心,活在自己世界裏,這是他得出的結論。當吳芷嫣讓193重看參加《全民造星》唱《我的快樂時代》時,193哭着說每次有點迷失就會聽這首歌提醒自己,這幾年真的很辛苦不易過。見到當初自己什麼也不懂、什麼也被人批評,現在是另一個自己。像他最近去紅館做嘉賓,自覺唱得不錯,跟當初不同,但別人可以一句說話抹煞,可能說︰「你就是因為一句說話揶揄友台就當紅了。」抹煞他3年來的努力。很多人說他不懂唱歌跳舞,沒努力過,他不想看這些無理的評論,知道自己內裏是什麼,所以不想身邊的人介意這些評論。他認為辛苦但值得,有很多粉絲支持,有人了解他。

阿Dee攬攬拍膊︰好兄弟

阿Dee在隔壁透過直播熒幕觀察,稱這是193的精神壓力,又稱193比他更在意評論。阿Dee說︰「他很易會哭,辛苦囉!我想對他來說,真的很難適應這個娛樂圈的生活節奏。」阿Dee走入房間安慰193,「我第一天認識的郭嘉駿跟今天的你,你是一個更好的郭嘉駿,這是事實」。阿Dee攬着193及拍拍膊頭說︰「好兄弟」193再激動落淚。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