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衛詩獻Sing兼送抱 Tim紅館Rock到爆褲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明報專訊】Dear Jane前晚舉行第4場紅館演唱會,蔡一智、陳詠謙、胡子彤、蘇皓兒及森美等捧場。

到獨唱部分,輪到黃天翱(Tim)時發生「意外」險些走光;原定Howie(翁厚樑)唱完《網絡的安全隱患》後,便由Tim壓軸向女兒獻唱rock版《Let it Go》,他們互換位置時,Tim突然被工作人員叫走,Howie說:「我收到消息,Tim要去廁所。」於是Jackal(伍漢邦)與Nice(黎俊華)為好兄弟爭取時間合唱《到此為止》,Tim最後趕及回到台上完成獨唱部分,他自爆:「條褲都頂唔順我啲rock and roll,爆咗呀。睇清楚條褲先,無事啦!」三子笑問他的底褲夠不夠力?Tim說:「底褲好夠韌力!」

衛蘭與衛詩擔任嘉賓,合唱《My Happy Ending》時盡騷靚聲,台下反應熱烈。Tim向她們道謝時大讚兩人,她們即一左一右與Tim抱抱,Tim鬼馬扮O嘴,引得全場大笑。

接着衛蘭與衛詩唱Dear Jane寫的英文歌《Make Me Stay》,是她們首度在紅館自彈自唱。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