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軒為《演鬥聽》透支人情 趙慧珊唱快歌驚條脷打結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明報專訊】吳業坤、趙慧珊(Aka)、施匡翹、姜麗文、鄭融及谷婭溦等昨日為王梓軒主持無綫音樂節目《演鬥聽》壓軸一集(第10集)綵排。王梓軒非常不捨,多謝公司特別調動時間提早10時播映外,又加料製作,由原來細廠改到大廠轉布景錄影。他親自邀請陳潔靈、王菀之及伍仲衡等做嘉賓,笑言人情卡已被碌到透支,且欠下不少歌債。提到《演鬥聽》節目監製張志明將於10月28日離任,王梓軒感可惜。他跟對方認識多年又合作多次,感謝張志明在節目製作給予的信任和自由度,希望未來再有合作機會。

Aka和施匡翹首度上節目十分緊張,她們分組鬥唱經典歌,最擔心演繹鄭秀文快歌《表演時間》如念急口令。趙慧珊為今次演出花一星期練習,還要勞煩媽咪煲黨參補氣,希望演出時不會唱到條脷打結,出醜人前。施匡翹的經理人劉麗萍(Apple姐)兒子西川健智最近回港發展,她趁機向對方請教唱歌技巧,變了對方的學生,如有機會想合作出歌。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