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荷妮新劇收視急升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明報專訊】《炸雞特攻隊》李荷妮主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One The Woman》,前晚播出第3集,錄得12.7%收視,較上集7.1%,升5.6個百分點,瞬間最高16.4%,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One The Woman》的收視撼低同時段播出的MBC新劇《黑色太陽》及tvN《柔美的細胞小將》。《黑》劇前晚播第3集,收視微升1.8個百分點,達9.8%,同樣是開播以來最佳成績。《柔》劇則下跌0.52個百分點至1.87%。

《One The Woman》講述李荷妮一人分飾兩角:「檢察官」趙妍珠及「豪門媳婦」姜美娜。趙妍珠發生車禍失憶,姜美娜突然失蹤,趙妍珠更被誤認是姜美娜。前晚一集講李相侖扮演姜美娜的初戀男友,察覺趙妍珠不是姜美娜,但為了保護對方,協助她承繼娘家遺產。其後趙妍珠遇上找她晦氣的黑幫,並打低對方,她自覺身手敏捷,不可能是豪門新抱,對自己的真正身分感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