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告魯斯與《職工7》希莉一年情盡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明報專訊】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及監製的新片《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 7)受疫情影響,不但出現超支、延期及工作意外等問題,更拍了足足19個月,直到本月中才煞科。不過劇組朝夕相對,就傳出現年59歲的湯告魯斯情傾片中39歲女拍檔希莉艾維(Hayley Atwell),為了遷就這名拍過《美國隊長》等片的英國女星,湯告魯斯甚至想過定居英倫。事實上今年夏天兩人就過從甚密,曾結伴入場看溫布頓網球賽。

不過隨着《職業特工隊7》拍竣,據英國傳媒報道,兩人已經分手,結束短短一年戀情;有英媒指出這段戀情雖然短暫,但自湯告魯斯2012年與第3任妻子姬蒂荷瑪絲(Katie Holmes)離婚後,已是他這9年來最長久的一段感情關係。

馬斯克甩拖

另一方面,50歲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跟《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分手後,2018年投向33歲加拿大女歌手Grimes的懷抱,兩人去年5月更迎來兒子,不過有指兩人已經分手。馬斯克接受《紐約郵報》Page Six專頁訪問時稱,為了SpaceX的升空計劃及特斯拉的生意,經常要到得州及海外,Grimes的工作則主要留在洛杉磯,兩人仍然相愛,但聚少離多,遂和平「半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