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定店 近千粉絲到場 盧瀚霆「食鬼」手勢打招呼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李駿傑(Jeremy)及邱士縉(Stanley)昨日快閃位於旺角的MIRROR口罩期間限定店18分鐘,吸引近千粉絲,部分通宵排隊霸頭位。3子親切揮手打招呼,Anson Lo更做出新歌《Megahit》MV的「食鬼」手勢。他們叮囑粉絲要小心,Anson Lo表示知道粉絲為取得有利位置,等商場開門便跑入場,希望大家守秩序,注意安全不要受傷。

《Megahit》MV至昨晚7時有逾146萬點擊,現場粉絲唱歌中的「Uh-Oh Uh-Oh Uh-Oh」,令Anson Lo忍不住笑。他感謝大家支持,稱一直堅持做跳唱歌,曾擔心新的風格大家是否喜歡,見有好評語多謝大家。MV群星拱照,Anson Lo表示想給大家驚喜,搵未合作過的嘉賓,他們答應幫手,他感到好sweet。

MIRROR的口罩供不應求,Stanley說他們只有自己顏色的口罩,沒有完整一盒。隊長楊樂文(Lokman)昨日32歲生日,Jeremy笑言等隊長請食飯。Lokman獲粉絲集資送生日應援,包括巴士車身及巴士站燈箱廣告,還有戶外宣傳車與電視廣告。Lokman在社交平台上載到各個生日應援廣告地點的打卡照,感謝粉絲。

另外,MIRROR前晚參與馬來西亞Astro華麗台25周年慶典的線上演出,12子穿黑色西裝預先錄影歌曲《BOSS》,載歌載舞十分落力。姜濤及Anson Lo打頭陣企中間,非常搶眼。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