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節目巡禮播足3小時 《艾蜜莉2》12月播《怪奇4》新預告曝光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全球有2億訂戶的串流平台Netflix,本月25日(周六)宣稱舉行網上粉絲盛會,其實是長達3小時的節目巡禮,除了有獨家內容剪輯、預告片段外,亦公布了部分萬衆期待劇集及電影的上架日期。其中去年大受歡迎的《艾蜜莉在巴黎》落實12月上架,《王冠5》則要等到明年,至於仍未播第2季的《獵魔士》,前晚已宣布會開拍第3季。

「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主演的奇幻劇《獵魔士》,將於12月17日播出第2季,前晚Netflix在網上粉絲盛會公布會開拍第3季,顯然對該劇信心十足。剛於本月17日上架的《性愛自修室3》,亦宣布開拍第4季。去年初掀起追看熱潮的罪案紀錄片《養虎為患》第2季,則落實11月17日上架。至於在香港捧場者衆的《王冠》第5季,講述英國王室故事,換上《哈利波特》艾美達史丹頓(Imelda Staunton)飾演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安排明年11月首播,粉絲仍然要耐心多等逾年。

莉莉哥連斯(Lily Collins)主演的《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由《色慾都市》製作人戴倫施達(Darren Star)炮製,講述美國女孩到法國工作的點滴及感情生活,加上靚人靚衫靚景,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迅即宣布開拍續集。繼日前釋出劇照後,前晚亦公開了最新預告片段,並落實12月22日上架。預告片段中,莉莉扮演的艾蜜莉繼續不斷換靚衫,並身處法國南部,大啖生蠔及參加派對。上集扮演她好友Mindy的Ashley Park亦有現身。

另一Netflix王牌劇集《怪奇物語》,自2019年7月播畢第3季後,粉絲望穿秋水,終等到第4季明年上架,卻依然未有確實日期,前晚推出了新預告「安撫」粉絲。片段中可看到一家四口搬進維多利亞風格的豪宅,卻不斷出現異象,包括燈光一閃一閃,在花園出現已死去的兔子等。之後看到這家庭的子女倒臥大門前,男主人則背對他們。鏡頭一轉,房子空無一人,祖加利(Joe Keery)跟加頓馬達拉素(Gaten Matarazzo)等原有班底闖進房子,看來是要尋找異世界其他出入口。據報道,四口之家的太太及子女遭謀殺後,男主人Victor Creel被關進精神病院,但他稱家人的死是惡魔來報復。看來這新角色的背景,將會在第4季交代,不過預告片段中未見女主角「Eleven」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現身。

新角色加盟《柏捷頓家族2》

另一人氣劇《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雖然拍攝第2季期間屢因疫情而停工,但前晚仍能交出特別剪輯的片段;第2季故事集中在Bridgerton家族長子Anthony的婚姻大事,上季他鍾情歌劇女伶Siena,礙於階級與身分數度離合。預告片段中可看到他邂逅新角色、《性愛自修室3》施蒙妮艾斯利(Simone Ashley)扮演的Kate,並有一番爭拗。扮演Anthony的祖拿芬貝利(Jonathan Bailey)和施蒙妮則向粉絲承諾,兩角色在劇中會擦出火花。

《睡魔》預告片曝光

改編自DC漫畫的《睡魔》(Sandman)公開了首條約1分鐘的預告片段,《情迷祖莉亞》男星湯史杜烈治(Tom Sturridge)扮演的Dream,講述他能統治夢境與凡人清醒後所在的世界。12月播出終極結局的《紙房子5》,亦公開了獨家剪輯片段,講述「教授」失蹤後,被困金庫的賊匪商量如何殺出重圍。《黑錢勝地》將迎來最後的第4季,也公開了90秒預告片段。

電影方面,《幻險森林奇航》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介紹和「神奇女俠」姬兒加杜(Gal Gadot)及「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合演的《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稱這齣11月12日上架的新片,是Netflix歷來最大規模電影,並公開了最新片段。另外,集合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主演的《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沽注一擲》亞當麥奇(Adam Mckay)執導,今年12月24日上架,前晚公開了新片段,講述里安納度扮演的天文學教授與珍妮花發現彗星即將撞向地球,向「梅姨」飾演的女總統報告,卻不受重視。此片還有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女歌手Ariana Grande,以及《沙丘瀚戰》添密菲沙洛米(Timothee Chalamet)等參演,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