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ne尾場唱《愛的呼喚》 主音Tim「自肥」向太太示愛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成軍15年在紅館舉行5場《Dear Jane Pendulum Tour 2021》,前晚圓滿結束。主音黃天翺(Tim)女兒Tanya扮成動畫《魔雪奇緣》的主角Elsa現身,跟母親楊洛婷舉燈牌支持。鍾楚紅亦有捧場,跟粉絲又唱又跳,表現興奮投入。其他到場欣賞的好友包括少爺占、陳凱詠、張天賦及張建聲等。

楊洛婷飛吻回敬

Dear Jane開場時表示尾場要唱爆紅館,全場歌迷起身跟着齊聲和唱,令4子非常感動。Tim除面向女兒和太太所坐位置跪地唱出《2084》及《Let It Go》,又高唱郭富城經典情歌《愛的呼喚》公開向太太示愛,Tim說:「這星期忙做騷,很少回家,希望借大家歡呼聲多謝老婆包容,她要湊兩個小朋友不容易。」楊洛婷向丈夫飛吻回敬。之後Tim遭隊友重提他在第4場唱到「爆呔」趣事,Tim承認當時自知露底,隊友取笑見Tim露「彩蛋」和「龍蛋」。

安歌環節,4子感性表示過去曾經歷開騷只得3個粉絲撐場,這10年累積到一班歌迷的過程並不易,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們,約定20年後在同一地方見面。

完騷後訪問,Tim解釋選唱《愛的呼喚》全為冧太太,他說:「因為首歌好sweet,歌詞信息又好,老婆向來很鍾意郭富城(城城),上次演唱會我有學城城跳舞。開騷前幾日女兒病了,我搬去酒店住,每日靠視像見仔女。知老婆和外母湊兩個小朋友好辛苦,所以送上少少驚喜。」

Jackal跌斷右手忍痛表演

對於被重提「爆呔」尷尬事,Tim自爆孖煙囪是車厘子圖案,隊友繼續揶揄是「牛油果」,又笑稱已為褲加工,怎樣擘腿也沒事。伍漢邦(Jackal)右手戴了護腕套忍痛表演,自爆兩個月前拍MV不慎跌斷右手,有看跌打治療,好彩沒事,完成演出後會到醫院檢查,估計可能要打石膏。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