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只演舞台劇催淚 游學修太緊張忘拉褲鏈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白只、楊淇、游學修、朱栢謙等演出的舞台劇《久天長地》日前公映,劇中有不少傷感場面,演員及不少觀眾都落淚。楊淇由學生演至人妻,她直認對手強、壓力大,很開心觀眾反應好及看得投入,感受到大家一同呼吸。

白只穿梭多個場口,角色情緒大起大落,時而聲嘶力竭,時而淚流披面。首場完成後,他見觀眾反應好,如釋重負,並說:「不是喊得好辛苦,每日喊吓、流吓眼淚,成個人會放鬆及健康些。以前我做開喜劇,今次監製(張珮華)搵我做正劇是好大膽,有這次機會已心滿意足。」

今次舞台劇雖然有不少傷感場面,同時亦有令觀眾會心微笑的劇情,笑位緩和傷感情緒。排練多時終於公演,游學修表示一見觀眾比想像中緊張,他笑稱這次是「考牌」之作,並說:「我緊張到不記得拉褲鏈,去到差不多一半先發現,頭幾行觀眾值回票價,唯有用演技以外嘅嘢震懾佢哋。今次音樂總監(賴映彤)同朱栢謙的音樂好勁,令我好容易代入角色。」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