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嘴申敏兒《海岸村》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明報專訊】韓劇《Start-Up》金宣虎伙拍《輔佐官》申敏兒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海岸村Cha~Cha~Cha》,自開播以來收視穩步上揚。前晚播出第10集,金宣虎與申敏兒上演甜蜜吻戲,帶挈收視升2.4個百分點至11.4%,刷新開播最佳成績,還打入今年度韓國有線頻道單集最高收視第4位,僅次於TV朝鮮《婚詞離曲2》、tvN《黑道律師文森佐》及《機智醫生生活2》。

香港觀衆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海岸村Cha~Cha~Cha》;第10集講有狂徒闖入申敏兒住所,金宣虎英雄救美,為她擋刀及解圍。之後金宣虎帶申敏兒返家避風頭,度過溫馨一晚。二人關係曖昧,但從沒正式表白。村內老婆婆言詞間點醒了金宣虎,使他終於明白自己的心意。與此同時,申敏兒在一場大雨中也確認了自己愛上金宣虎,於是衝去找對方表白,金宣虎則以熱吻回應並說:「我也是再也無法掩飾自己的感情。」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