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任無綫總經理加「辛」 曾志偉:現在乜都關我事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9日

【明報專訊】無綫新任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曾志偉昨日出席宣傳活動。短短8個月時間,曾志偉由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再升一級做總經理,問他是否升職加薪?他笑說:「 辛苦個辛。不過都開心,不是因升職,而是大家的辛苦獲得認同,收視好了,廣告客戶又多了,所有功勞全歸身邊同事。(現在是否管晒無綫?)不是管晒,是乜都關我事。」

有責任為觀眾提供好節目

曾志偉表示目前不斷招攬人才,無論以前合作過電視或電影的同事,亦希望多些年輕人加入電視行業,「現在電視進入新紀元,要創新,年輕人就有很多新思維。無綫是世界上最大嘅廣東話內容製造者,所以需要多啲年輕人創造內容」。

曾志偉透露選拔全能藝人節目《飛越木人巷》有200多人參加,正在篩選中,未來節目會更多元化,除了《飛越木人巷》,還有《聲夢傳奇2》和第二輯《好聲好戲》等,讓眾有更多選擇。他坦言壓力很大,但要用心製作,為觀眾提供娛樂,志偉說:「大家生活緊張,留在家中時間也多了,有責任提供好的節目給大家。」

發掘有創意年輕人

昨日舉行《2021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短片大賽》記者會,以「大灣區.小故事.創未來」為主題,分為18歲以上的公開及大專組 ,18歲以下的中學生組,通過短片創作,由6名專業評審團選出得獎者。曾志偉希望藉比賽培養及提升更多年輕人對電影和電視的興趣,「最重要有創意,拍攝技術其次」。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