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櫻井翔 相葉雅紀分別公布婚訊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9日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成員櫻井翔與相葉雅紀昨日分別透過所屬尊尼事務所的官方粉絲網站宣布結婚喜訊,令不少粉絲大表意外,巧合地兩人的另一半都是圈外人。根據他倆粉絲在Twitter流傳的聲明,櫻井翔提及靠歌迷的鼓勵走過25年,在40歲大關前完成「成家」這人生重大決定,希望粉絲繼續支持他。至於相葉雅紀也感激粉絲,「我將在嶄新的人生道路上踏出第一步」。

據雜誌《週刊文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櫻井翔和相葉雅紀已分別登記結婚,兩人妻子的身分並未公開。至於為何選擇昨日宣布成婚,爆料者表示之前櫻井翔忙於為電視台主持東奧賽事,直到9月5日殘奧落幕,今日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選在前一天(28日)發表喜訊,是估計結婚的話題熱度很快會消失。

正休團的「嵐」,成員二宮和也2019年與前主播伊藤綾子結婚,今年3月誕女,加上櫻井翔與相葉雅紀宣布成為人夫,隊中只餘下松本潤和大野智未婚。另外昨天日媒爆出櫻井翔與相葉雅紀的婚訊時,不少人誤以為兩人是一對,有網民表示被嚇倒,「還以為他倆是夫妻」,十分搞笑。之前同屬尊尼事務所的山下智久亦發文祝福兩名新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