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誤會櫻井翔娶相葉雅紀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成員櫻井翔與相葉雅紀前日透過所屬尊尼事務所的官方粉絲網站,分別公布婚訊,迎娶圈外女友,令粉絲又驚又喜。他倆的隊友二宮和也、大野智及松本潤隨即發表聲明,向相識25載的好友送上無限祝福。當中又以松本潤最搞笑:「最初收到消息,還以為是櫻井翔跟相葉雅紀結婚呢。」然後才正經說:「嵐在去年底解散,如今二人為未來邁出新一步,實在令人感到興奮。」今年初跟櫻井翔合演日劇《涅墨西斯》的廣瀨鈴和大島優子,前日收到舊拍檔婚訊後,她們隨即透過社交媒體IG Story上載一個「祝」字,低調地祝福他。

另一方面,曾與櫻井翔傳緋聞的女主播小川彩佳,前日主持TBS新聞節目《NEWS23》,當畫面播出櫻井翔與相葉雅紀分別結婚的消息時,她禮貌地說出「恭喜了」,而這段新聞卻改由拍檔山本惠里伽負責報道。事後有網民猜測,此舉或許是TBS電視台避免她尷尬,亦有人認為小川彩佳是專業主播,應該不會受私人感情影響工作。